叶墨言

给【抱抱那个佣兵】的长评

谢谢小可爱的评论呀!
没想到短篇也会有人给长评呜噫噫呜!!!一个长评开心一天!!!

拿不到手机的伤心渺:

  按照惯例【x】先吹爆叶墨言老师【绑上狂欢之椅一起升天?】不是很会说话,望勿嫌弃。 @叶墨言 








 一开始被名字欺骗,以为是一篇甜甜的文章,然后读到一半之后,我发现,我错了。超级虐的,就那种一把刀一点点的刺进来,给你时间让你好好感受它赐予的疼痛吧。




  文中的奈布,怕鬼,非常怕鬼。他在初级赛场花了一个月的时间适应一切,还是在我们老父亲的帮助下。奈布喜欢上了那个监管者,爱上了他的高大优雅他的安全感。




  他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跑到他的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杰克。”然后被抓上狂欢之椅,望着杰克离去的背影。他也可以成为同伴中的背叛者,但是,他不可能永远的,永远的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




  杰克给了奈布挣脱幻想的理由




  奈布变得沉默寡言,他不再是“叛徒”他能出色的救下队友。哪怕他厌恶机器,可他依旧是队友的帮手。艾玛送来了那束属于奈布·萨贝达的歉意花朵。大家开始渐渐喜欢起这个沉默寡言的家伙。




  奈布挣脱了幻想,可杰克却没有挣脱出来。他开始在意这个人,甚至去想方设法的碰见他,遇上他。杰克下定决心,他明白了自己的心,准备找回那个会向他说“我喜欢你”会在想起他时腼腆的笑容和被点亮的眼睛。




  一起都仿佛是那么完美,奈布爱他,他也喜欢奈布。




  可奈布不会再一次停下,所以他走了,悄无声息的走了。




以上是长评,以下是题外话


我读到后半段的时候,哭了,超难受的心酸酸的,像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老师的人物性格把握的超好!是我想象的了。


感觉还是有很多话没有说出来,真的是不会说话【士下座】

评论(3)
热度(146)
©叶墨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