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言

【那个热脸贴人家冷屁股的主播又去给隔壁直播间刷了小电视】②

#杰佣,论坛体#
#B站双up主设定#

★注意【唱见杰克x游戏主播奈布。涉及到的游戏多为竞技类。】



27L性感园丁在线摇椅


例如我奈是个典型路痴,两周前才刚刚熟悉吃鸡地图所以杰克太太从来不敢邀他吃鸡怕戳到对方雷点……之类的?



28L天降厂长


所以才勉为其难和裘克太太一起打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这篇帖子里都是真相帝和资深狗仔吗你们太可怕了吧。



29L奈布头号粉丝


咳咳咳,别歪楼。重点该是那个叫我奈吃饭的人究竟是谁吧!!!
其实跟他一起住的人应该不止一个。不过我奈之前有说过自己是刚租了一个新的公寓,一个人住比较适合直播。但是我们经常会在直播里听见有人叫他吃饭的声音——已知住一栋楼的,就是大家同样熟悉的主播皮皮鳝。虽然他id叫皮皮鳝不过cn是皮尔森。是个特别浪的皮皇,经常和我奈一起打第五王者啥的。


还有就是,咳咳,大家都懂的。



30L套个麻袋送你飞


都懂啥…?



31L照亮你的丑



皮皮鳝,因为打第五爱玩慈善家粉丝爱称为皮皮善。除了常年混迹游戏区以外,他还是鬼畜区的挚爱素材库。


就是露脸直播的时候经常颜艺啥的x



32L电锯旅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这个,皮皮善之前还说他叫奈布起床的时候能看到你们家爱抖的睡颜问我们羡不羡慕。


33L开箱达人


羡慕。


34L不要MT


嫉妒。


35L星星在我头上转


恨不起恨不起,怕被皮皮善的粉找上门要王者solo。


36L在你的脸上开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据说常看皮皮善直播的玩家走位都特风骚,上次我在王者里单挑遇到一个……差一扇子打死,硬生生溜了我火舞三分钟的赵云(手黄再)


37L平底锅是宝物


怕不是第五打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究极隔板刀


哎哎哎怎么又歪楼啦!我还想看楼主讲奈布和杰克太太的罗曼史呢!


39L专心破译


emmmm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你们话题的主人公之一开播了哦。


40L照亮你的丑


什么!!!我飞着去!


41L电锯旅行


啊!!!杰克太太开播了!!!今天是也是玩吃鸡吗!


42L杰克爸爸再爱我一次


我家爱抖露是一名常年在游戏区混迹还混的风生水起的唱见…为森么我突然jio的心好累?


43L此时一位靓仔骑着火箭经过


杰克开播了?为什么今天没拉我吃鸡?


44L开箱达人


…………我去。


45L照亮你的丑


是女孩子的声音呢。


46L在你的脸上开枪


的确,是女孩子的声音呢。


47L究极隔板刀


是哪个小碧池和杰克太太连麦吃鸡我次奥了!!!!


48L天降厂长


啊等等这位好像是……好像有叫过我奈吃饭?


49L杰克爸爸再爱我一次


……????


50L恐惧震慑


不是这句话槽点有点多。我是该先吐槽“为什么杰克太太会和叫奈布吃饭的女性一起打游戏”还是“为什么会有女性叫奈布吃饭”还是“为什么你们会记得每一个叫奈布吃饭的人的声音”?!


51L开箱达人


不要说的我们奶粉都跟变态似的……只是因为这位小姐…emmm讲话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对,怎么说呢,就是很和风。


52L专心破译


是呢…之前她叫奈布“奈布君”我就觉着有些微妙了,现在叫“杰克君”更是……


53L照亮你的丑


啊,杰克太太开摄像头了。


54L电锯旅行


!!!这位小姐嫁我可好!!!


55L上天愉快


大美人啊我去…感觉起来像个日本人?



56L我jio的坐椅子挺好玩的


额啊红蝶这个名字真好听,爱上了,抛弃杰克太太了bushi


57L照亮你的丑


嗯?杰克太太又拉了一个人。

58L天降厂长


为什么新进来的这位不开麦啊?水友吗还是?


59L专心破译


……………………


60L恐惧震慑


……????等会儿????


61L在你脸上开枪


等等,是我眼瞎了还是脑神经错乱了。



62L平底锅是宝物


是我看到的那个id吗?



63L杰克爸爸再爱我一次


突然沉默了的帖子让我瑟瑟发抖着答一句——我想你没看错。



64L究极隔板刀


“你的奈布小甜心”。



65L我电锯旅行


吓得我回翻十几楼,一个一个字确定是不是相似id。



66L我jio的坐椅子挺好玩的


唔直播间已经有人问是不是奈布了。



67L套个麻袋送你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太太一脸深沉地说:“你们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68L照亮你的丑


奈布开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问杰克太太有没有试过被队友搞死。



69L杰克爸爸再爱我一次


杰克太太说没有。奈布说,没事,今天给你一个可贵的第一次。


70L天降厂长


感觉杰克太太肉眼可见地抖了两下。



71L上天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太太药丸,谁人不知我们奈布最擅长的就是竞技类游戏。



72L专心破译


相反的…抽卡类就……



73L不要MT


……我想起了半个小时100张蓝符一张SSR都没出的惨案。试遍全网玄学画符都没用。


那天奈布的脸都僵了。



74L电锯旅行


然后在直播看奈布直播的杰克太太迅速地跑来刷了一个小电视。



75L恐惧震慑



……虐着虐着心呢,怎么开始虐狗了…?







TBC



by叶墨言



【写在后面的话:


第二章——


第一篇就有小可爱猜出来同居元素惹。的确大家几乎都是住在一起的哦!
还有几个隐藏设定快猜bu


因为我对吃鸡不太了解可能会出现各种奇怪的状况,请大家见谅。】






评论(7)
热度(15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墨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