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言

谢谢可乐w
我们这边一直清楚有这个乌龙,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了我知道这件事情再去打扰可乐不太好,但是这件事不是可乐直接说,我想是不会结束的。

那么我要再提下s桑太太在这次回圈闹事里做了什么。
1.他删掉了这篇条漫,拒绝放出,并且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条漫跟他正常的画风并不像。而在我说他有模仿过可乐画风的时候,他直言我污蔑他。并让自己的粉丝骚扰我。
2.他在评论区里误导别人,说可乐“亲口”告诉他,我逼迫可乐道歉,散播谣言。
3.在他三个月前做的事情里,我对这个人一直只有一个diss的博文,直指他的人品。而如今大家也能感受到了,你们口口声声维护的s桑,桑爷,利用你们对他的维护和喜欢再次把这个圈子搅浑。

我是不想闹大,但就算我拉黑,不想回复,也有一群人私信谩骂,发文艾特我去看。s桑纵容并默许了,甚至对此洋洋得意,甚至在诽谤辱骂我的文章上打了tag,给很多翻tag吃粮的宝贝们造成了不好的体验,我在此表示歉意。
我没有办法阻止她这样过激的行为,因为他把三个月前那件事的错全部推到了我的身上。

我所有说的点我这里都有截图,欢迎不相信的人加我QQ我发给你们看。

那么我说到这,大家还觉得,我该为了质疑他人品的事情,向这位太太道歉吗?

镭射可乐:

【澄清】
@叶墨言 @叶墨言今天道歉了吗 
我开学了之后真三次元事情真的很多很多,然后最近圈里面的一直出事情(昏迷)。而且我居然处在风暴中心ORZ,我身边发生这种事情真的不是一次两次的了,对于吵架撕逼的这种事情我真的是保持缄默的态度,因为真的很害怕自己说错话了卷进去。本人一直是佛系产粮吃粮,平时交友圈的范围也很小,就是和几个固定的亲友天天自嗨…
但是最近的这场争吵,我先声明,
!!!!!我哪边都不站!!!!!!!
所以我只是把事实和我当时的想法说出来,不要让人曲解了我的本意。
首先,S桑算是我四月底五月初入坑的时候关注的画手,单纯觉得她的完成度算比较高的了,因为那时候杰佣圈的画手并不是非常多,大多数榜单作品也都只是单线和草稿流。互相关注了之后,我和S桑在在评论区会有简单的互动,私信也交流一 些创作方面的感想,看到对方画的图也会点一点推荐。
(我大概也是从今年2月才开始正式入同人圈的,之前从来没有在公开的网络平台上发表过自己的作品。所以其实并不是很懂得圈子里面的一些情况的潜在的规定,回想起来,我自己刚入圈的时候画的东西也很OOC,有大概70%都被我删掉了。)
花嫁那张图我看到的时候,配图文字的部分已经经过了修改,所以之后被人嘲讽的那些什么”讨厌啦~”之类的文字叙述其实我并没有看到。我差不多是看到对方的画就习惯性的蓝手红心一条龙,也没有想的太多就刷下去了,而且那时候我自己对角色理解也不是很到位,所以对于别人作品是否OOC也没有清晰的界定。
之后这张图在群聊里面引起的了轩然大波,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因为我之前并不怎么了解OOC到底是多么严重的事情,看到大家都都在因为这张图而嘲讽S感觉有些难受,但是因为自己点了推荐所以把这张会引起争议的图让粉丝和互关们看到我觉得实在非常不妥当,所以主动和新婚房的老师还有同好们道歉。同时,我个人也认为S桑的回应也有一切不太恰当的地方。【我觉得对于批评和质疑,不应该直接比个中指回击,而是冷静的听取别人的意见,恰当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下次吸取教训/坚持自己】。而且直接在网络上互相谩骂是不理智的行为,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强行说服对方,是永远没有结果的。
S桑在言辞激烈的回应了别人在评论区的质疑和“挂“出了一些攻击她的人言论之后,圈子里面的许多同好被激怒了,S桑被很多人一起责骂,这是我很害怕看到的。因为这个时候已经不只是单纯的对与错了,就是两方在无谓的争执,谁都听不进去对方的话。我也私下里面圈劝过S桑去接受一些他人的意见,希望她创作的时候可以更加注重角色,在新婚房的老师们这边也劝过大家冷静一点,希望事情能平息下去,但是也没有明确表态我支持谁,一方面我觉得两方处理事情的方式都有一定的问题,而且我也不想因为站队伤害任何一边的人,这个处境真的非常的尴尬。最后还是以S离开LOF为终结。
我没想到三个月之后S桑还是会因为这件事情再次回来,有人私信我问我叶老师说的那些话是不是我默许的,还让我赶快回应,我真的挺无语的。为什么总是有人喜欢乱揣测别人的动机…我LOFTER卡的要死,通知评论都刷不出来,这场斗争我都没观战过就突然被卷进去真的一脸懵逼。
叶老师艾特我我没有回应一开始是真的没看到,而且觉得我的话的确需要好好斟酌一下再发出来。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吵了…多产量多吃粮。最后算是我给你们双方道个歉吧,对于这件事我的态度一直暧昧不清,也没有给出特别明确的解释,只是陈述了一些事实。总之就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看在我都这么低声下气的份上,你们大家不要再吵啦好不好嘛!!!

评论(4)
热度(1177)
©叶墨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