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言

【满开寮的男子战争(6)】

#all监督,ooc#

#是满开寮的日常片段#

#和监督同床共枕的机会?#


周五晚上和学生组一起瘫在沙发上看完了三部恐怖片后,监督睡不着了。

不是说她胆小,而是躺下后周围一有风吹草动,她就会异常紧张。那话怎么说来着?看完恐怖片,总觉得床下有人,柜子里有人,窗帘后也有人。

或许是几部恐怖片合起来的后劲太大,连着几日没睡好觉,女性严重的黑眼圈和萎靡的精神,让剧团的大家全都担心起来。

“这样下去不行啊…”左京皱着眉看窝在沙发里瘪着嘴的监督,“听说上次你在密室逃脱里大展身手,怎么这下倒是被恐怖片给唬住了。”

“密室逃脱里知道是真人当然不会害怕…恐怖片造成的精神压迫才比较恐怖吧…东先生上次推荐的方法我试过了,不过这次貌似没什么用。”女性抱着靠枕小小声地回答道,“不单单是安神的问题,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的时候,自然就会想七想八啊,我又不像你们一样有舍友……”

“那么。”监督话音刚落,东便开口了。他放下手中冒着热气的红茶,笑得别有深意,“监督不如再和我一起睡一次?”

“开什么玩笑,要睡也是和我一起,对吧监督?”真澄瞬间驳回了东的提议,脸上的表情就像如果监督点头他就会立刻把自己打包送到对方的卧室里。

左京感觉自己的额角跳了跳,他沉下声音说到:“一个两个的,都在想什么呢,都不是小孩了怎么可能异性在一起睡一间房啊?!”

“但是监督的确休息不好,如果有人陪着,说不定就……spi…”

“别说一半就睡着啊密先生…”提供棉花糖的誉不在,万里头疼的把一边的毛毯拿来给密盖好,“如果监督同意的话,我也可以陪你一起睡,毕竟是我提议的看恐怖片。”

“……所以说要陪监督睡的绝对是我——!”

“嘛嘛,不要那么激动。虽然有些不合适,但陪在监督身边或许真的是个好办法。”臣端来了刚出炉的点心,冲着女性说到。

监督的表情明显有些动摇了,她现在的状态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也让剧团的大家和友人们十分担心:“虽然臣这么说…但陪睡什么的果然还是……”

“那么,只是待到监督睡着再离开……?”

“这样半夜醒来会更害怕的吧?”

“…一定要陪着睡的话我觉得瑠璃川比较合适。”

“在奇妙的地方妥协了啊左京先生?!”

“啊,监督要不来我房间吧,我把隔壁床整理一下,实在睡不着还可以联机打游戏哦。”

“喂喂,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至先生,之前就带着监督两个人在外面通宵,上瘾了吗?”

“哈哈,通宵玩游戏的快感是让人颓废的毒药啊。”

“这种让人会深深沦陷在失眠中的毒药请务必不要推广……”完全成为全团吐槽担当的缀想起之前被至拉着录深夜实况的经历,无奈地叹了口气。

“玩笑玩笑,之前为了做五万粉福利,我买了套ASMR的设备,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助眠的效果的,而且只是睡在隔壁床的话,也没什么吧。”至打了个哈哈,转头再度对监督发出了邀请。


“ASMR吗?我也很想体验一下呢。呵呵,至,我可以带着红茶和香薰一起来吗?”


“OK,多点办法叠加使用,催眠效果大概率会up吧。”


“这样的话我也要去至房间睡,我睡你的床你打地铺。”


“理直气壮地要雀占鸠巢啊……”


“唔,有让睡觉更舒服的方法吗,那我也想来。”


“醒的时机太精准了吧密先生?!”



吵吵嚷嚷了一下午,有关于谁陪着监督睡的问题,晚饭后才终于有了个定数。


“所以说,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啊。”至一边摊着被子,一边头疼地发问。


“哈哈,没想到最后会发展成大家一起在舞台上睡呢。”


“我,上次去温泉合宿的时候就想要和监督一起试试睡大通铺的感觉了!圆满了!”


“今晚就麻烦至先生和东先生了!”咲也放下手中的箱子,里面是至做ASMR的设备。跟在他后面进来的,是被东拜托搬运熏香和茶具的万里。


和二十个异性一起躺在舞台上睡觉…真是奇妙的经历。从中途起就失去了选择权,如今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监督在心底暗暗感慨着,披着被子坐在自己的床垫上。看着东先生跪坐在中央点燃熏香,娴熟地泡起茶来。


“不管怎么说,那么多大男人现场听我做ASMR…感觉还是挺微妙的。”至见东开始了动作,虽然嘴上吐槽着,但也摆好了设备,打算等大家喝完安神茶后做个助眠接力。

东为大家倒好茶,转身递了一杯给至:“大家都很期待,而且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吧?呵呵,还好我收集的茶具多,不然还真不够用呢。”


香薰的味道弥漫开来,茶香残留在唇齿间,胃里暖乎乎的。监督躺进自己的被窝里,只露出一个脑袋来,有些好奇地看着至。

于是男人冲她露出一个微笑,手握两个松果,催着众人也快点躺下。

有节奏的拨弄声传进耳朵里,在小夜灯暖黄色的光下,至的表情显得温柔极了。

眼皮变得越来越沉,身边都是熟悉的气息,大家的存在,令千奇百怪的想法都从大脑中消散了。

女性往被子里又缩了缩,迷迷糊糊地合上眼。恍惚间有谁帮她掩了掩被角,轻轻道了声晚安。




TBC

by叶墨言




【写在后面的话:


早就想跟大家一起在舞台上睡一次了xx二十一个人躺的下吧躺的下吧,大家挨紧一点一定是够的(什

忙里偷闲水完了,我是真的越写越水害…下章是本连载最后一章了。

虽然写日常很愉快,但是下一个连载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哈哈。


最后喊一句我也想让至给我做ASMR——】



评论(5)
热度(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墨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