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言

给cp20.5的repo!

第一次去cp展,也是第一次出cos。

26号晚上和南北老师 @九条南北 面基了!!!被送了签绘真的开心到哭出声来!!!老师人超绝可爱!!!

本来打算出个狂拽炫霸酷的雷总,可惜长的比较幼齿就戴了个猫耳c大猫猫x

感谢我的套娃安兼妆娘梧桐 @一晌贪欢_梧桐 !在漫展陪我瞎胡闹玫瑰花手铐啥的真是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这次去真的遇到了超多小可爱!

嗝嗝 @策嗝 阿葬  @阿葬@柚子柠檬水水水_ 墨鸠 @墨鸠 七七 @七七不凄超级多写不完 ——

隔着摊子暗中观察了下温顾老师他们xxx

被大家投食了各类零食周边无料我我我超幸福的!!!!

长得那么丑还一路被拦下来集邮,大家真的是超级喜欢大猫猫啊_(:з」∠)_

最后就是!感谢阿眠 @眠@提不起劲 和D09的摊主!!

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快走了,排队的人实在太多,就一直磨蹭到最后,结果阿眠的黑箱竟然真的!还有留下的!拿到真的超级开心!!!还有另外买的四卷安雷瑞金纸胶带也超绝萌了!!

我激情表白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一早起来看到了好多祝福贺图贺文!!!!!再次感谢小可爱们!!!生日福利等我码完就奉上!!!

最后的最后嘛——

七夕快乐啊♡

评论(2)
热度(125)
©叶墨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