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言

【吃干抹净】

#螳螂杰克x蜘蛛奈布#

# @柳柳柳-我爱我的画手 约的稿,主题沙雕惊悚(?#

#请自行想象上半身为人类下半身虫体x,跟yys里的络新妇一种感觉#






1.


奈布是一只寡妇。


哦不,他是一只蜘蛛。一只英挺的、品种为黑寡妇的雄性蜘蛛。


就是传说中那种在交/配中,雌性会把雄性咔嚓咔嚓各种意义上吃干抹净的物种。



杰克是一只魔花螳螂。


一只以昆虫的审美来讲,十分英俊的雄性螳螂。一只被万千雌性追捧,渴望与之交/配的英俊雄性螳螂。




但众所周知,雌性螳螂,和雌性黑寡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这就是他们俩只大好雄性单身至今的根本原因。






2.


黑寡妇和螳螂相遇在一个秋天,懒洋洋挂在蛛网上休息的蜘蛛差点被捕食飞虫的杰克劈断一半的,也就是三条线条流畅的美腿。


于是奈布一个凌空回旋踢就把螳螂送上了不远处新鲜出炉的蜘蛛网。





3.



杰克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即便浑身都各种意义上黏答答地令人尴尬,他仍抖了抖自己在奈布面前绝对算得上华美的身体,试图脱离这种如充满蛋白质的储备粮一般任蛛宰杀的状态。


毕竟,万里无云,秋高气爽,这季节的昆虫们都有点饿肚子。



他不是很想完整地上飞蛛网,再以脑袋缺一块的方式下去。






4.




虽然按照眼前这只黑寡妇的状态,他大概会被吃干抹净一点渣都不剩。





5.




“美丽的小姐,能请您放我下来吗?”


“……”


“我可以帮助您捕食。”


“……”


“或者您希望我将食物送至面前?”


“……”


“绅士一向言出必行。”




听到这句话,奈布才不耐地扬了扬唇角,低沉清越的嗓音撞进杰克心里:“花言巧语,谁都知道魔花螳螂天生风流。”




“还有,你哥哥我是雄性。”







6.





杰克什么都听不进去了,因为他在有生之年体会了一把一见钟情。


虽然对方是只黑寡妇。


是只纯纯的雄性黑寡妇。


是只对自己嗤之以鼻的,纯纯的雄性黑寡妇。


不能给自己生小螳螂的那种。




7.




深秋在螳螂日复一日的上门拜访中到来。


昆虫的寿命向来不长,更别提他们还要面对近期因为气温骤降而越发恶劣的生存环境。


被杰克骚扰地烦不胜烦的奈布,把一打沾满磷粉的飞蛾翅膀糊了螳螂一脸。扬言对方再纠缠不放自己就拿他当口粮。




8.



杰克笑了起来,他自是知道黑寡妇一族信奉残酷的丛林法则,骨子里浸着弱肉强食的宗旨。也明白这不单单只是一句妄言,他有这个实力,眼下也有让他这么做的理由——


快快要入冬了,这片贫瘠的丛林里没有充足的,让两只身强力壮的成年雄性安全过冬的食物。





9.



“我想我并不排斥…小先生,你可以这么做。”


奈布的目光瞬间变得锐利了起来,杰克顿了顿,接着说。


“这对于一个满嘴谎言的骗子来讲或许是最好的结局,你说呢。”






10.




奈布最讨厌他这样的表情,对一切都了然于胸、却又对自己一往情深的样子。


明明不过,是一段交易多余情感的关系。



杰克看着他这样的表情笑了笑,用枯叶包裹住沉默不语的蜘蛛,说:“晚安,小先生。”







11.





当第二天,睁开眼的杰克发现自己躺在一层细密的蛛网中时,他一点都不觉得意外。只是安安静静偏头看向一旁慢条斯理地擦着自己的右前腿的奈布。



“你知道总有一天会变成这样的。”


“……”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


“你如果把我吃了,神经毒素也会让你瞬间死亡。”


“……”




“还有什么遗言吗?”奈布有些不习惯杰克的沉默,但进食的本能已经驱使着他把前足搭在了杰克头与躯干的衔接处,皱皱眉问道。



“我爱你,小先生。”杰克微微笑起来,“如果有合适的时机,我也会这么做。”





奈布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语气和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




他说:“到了最后,你还要说谎。”





12.




蜘蛛不再等待答复,略一用力就把杰克的脑袋连着神经拔了出来。


淡黄色的浊液溅到了奈布的鼻尖,还没彻底脑死亡的杰克用带着趣味的表情打量了下自己目前的状态。盛着炙热爱意的目光紧紧盯着奈布的脸,然后在下一秒被黑寡妇的口器咬爆了眼球。螳螂的腿部节肢香脆可口,被开膛破肚的杰克狼狈地瘫在蛛网上。




咔嚓,咔嚓。


奈布咀嚼的声音不大,他要小心不引来其他饥饿的猎食者。只在杰克意识消散地最后,蜘蛛悄声道:“晚安,杰克。”






13.



“晚安,小先生。”杰克能窥见的最后一丝光亮消失了。



我的,小先生。







14.


奈布是一只黑寡妇,一只雄性黑寡妇。



冬季来临之际,他吃掉了自己最后的储备粮。


现在,他真成了一个寡妇。








END



by叶墨言






【写在后面的话:


这位小可爱约的主题是沙雕惊悚,不过还有要求——多点沙雕,结局BE。

谈到惊悚,我的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来的不是什么电影小说妖魔鬼怪,而是小时候一部动画里里吃了丈夫的螳螂。写这篇文的灵感由此而来。


本文中,捕猎者与猎物的立场对换可能让一些人不解,我解释一下对物种的选择。


魔花螳螂被称作“螳螂之王”,受到世人追捧。 它获得这一头衔的理由很简单:外表美丽、体型独特、数量稀少,是所有模拟花朵的螳螂种群中体型最大的一种。我觉得这很适合杰克。


而黑寡妇这个品种,在食物贫缺的情况下往往需要靠吃掉同窝的兄弟姐妹长大。弱肉强食的生存方式和身为佣兵的奈布比较像。


至于为什么是奈布吃了杰克。

一个,杰克吃奈布它就得中毒了,殉情算什么BE(你

第二个,以奈布的警惕性,杰克很难吃掉他,但奈布有蛛网,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织一张网控制住杰克。

第三,“奈布是一只寡妇。” 切题,我单纯地想写这句话。】


评论(16)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墨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