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墨言

【cp展声优见面会整理】


1.老秦最喜欢的片段是瑞金公主抱


2.有关安哥声优,辟谣说不是刘明月老师



3.安莉洁声优官方提示:冰字开头,以及“冻住不许走。”


4.雷狮下一季因为谁的死亡而改变对大赛的态度是假的,但不知道假的是一整句还是一部分。

5.有关安迷修的马,导演表示可以让建模师给他一辆马头车【过分】


6.冷泉叔激情吐槽煤老板戏份,并给予代号“哼”

7.螺丝永远九岁,官方玩梗不亦乐乎。


8.凯莉声优最喜欢的片段是关在笼子里时的“这友(基)情,真让人感动哦。”


9.金声优喜欢的片段是金为了格瑞黑化那一段。

10.安迷修的台词:

①可以的话,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②安迷修,为荣耀而亡。/安迷修,为您而来。

【前头一段实在尖叫声太大了…】

③谦卑与正直是我的守则,怜悯与牺牲是我的荣誉,英勇与公正是我的荣耀。

【有一份声音录的比较清晰的视频,声音非常攻非常苏!!!小哥哥的即视感!!!】

11.冷泉叔现场激情精分,演绎搬运人与银爵的对话。

13.官方有出手帐本,贴纸一系列新周边,有场贩,大家可以期待淘宝通贩。

14.冷泉叔说导演很怕他,所以下赛季银爵会加戏份。【噗嗤】

15.接下来的剧情会更加残酷。


16.格瑞没有改模。

17.我安我好吃。




0.官方承诺,只要我们一直在,凹凸就一直在。





这条热度涨的好快,吓得老年人赶快回忆补充。

评论(62)
热度(1671)
©叶墨言 | Powered by LOFTER